六角星

随便发发

【AOT/波莱】樱桃花(中上)

原作正剧向

莱单性转

Summary: 波尔克知道莱娜布朗本性并非如此,铠甲巨人是马莱之盾可以抵御任何攻击,但莱娜布朗不能,她曾经又怕疼又爱哭,她可不是什么打到稀巴烂的盾牌,她是个女人,一个樱桃花一般的女人。

本篇1w+


……



正值六月,樱桃树上的花已经变成了一颗一颗红润饱满的果实引人去采摘品尝,波尔克靠在粗壮的树干上,一只蚂蚁顺着他衣服爬上了他的胳膊,波尔克伸手轻轻一捏,这只蚂蚁就死了,他摩擦两下手指,蚂蚁的遗骸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波尔克看向面前才赶到的金发女孩,心里一阵紧张。


他一直都想告诉她什么来着,他该怎么告诉她呢?莱娜,我不想你继承巨人之力,不想你只活十三年,因为我喜欢你,等我继承了巨人我就保护你,波尔克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这些话,双手有些紧张到汗湿了,他看着莱娜疑惑的脸庞咬紧牙关一鼓作气的大声说:


“莱娜,你不要继承巨人之力了,我不想你继承……” 


剩下的话语波尔克没能说完,因为莱娜布朗横起了眉毛一脸的愤怒,她的胸口起起伏伏双手握成拳似乎是真的克制不住自己的怒气,“贾利亚德!你果然想和我抢!” 莱娜上前几步揪起了男孩的衣领,一时间波尔克脑子里变得无比的混乱,直到莱娜的气息洒到他脸上他才找回了思绪,波尔克没想到莱娜会有这么大的动作,刚才心里所想的话全都被委屈和愤怒冲没了,于是波尔克也不甘示弱的使劲抓住了莱娜纤细的两个手腕一脚蹬在了她的肚子上,力气显得没有男生大的莱娜因为这一脚直接摔在了地上,白色的训练服中间出现了一个脏兮兮的脚印,波尔克还没等她反应过来直起身子就向地上的女孩扑去骑在她肚子上去掐她的脸和胳膊,而莱娜则去拽他的头发,两只脚使劲地往回踢波尔克的屁股和腰。他们在樱桃树下打架,有几颗熟透到发烂的樱桃啪啪掉在地上,也掉到波尔克的头上。波尔克的头皮被莱娜拽的一阵阵刺痛,但其实在这种情况下根本没拽下来几根,波尔克感受到自己特意打理的发型全毁了,往上梳的刘海被莱娜抓乱了,遮住了他的视线,波尔克觉得自己的头现在一定像个鸡窝。


在与莱娜的打斗中波尔克除了泄愤还感受到了柔软。女孩身上软绵绵的肉从他指尖流过,慌乱之间他的手不小心碰到了莱娜刚刚发育的胸部。波尔克连忙缩起了手,他直觉得自己脸颊和耳朵止不住的发烫,心脏砰砰的跳。


莱娜也不继续揪他的头发了,她将手臂护在胸前哭了起来,“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波尔克心里慌极了,自己这次是真的做过了,可他的本意不是这样的,波尔克看着面前大哭的女孩无比的后悔,他想要伸手去给莱娜擦眼泪却被她狠狠地打开。


“马赛尔已经是战士候补了你为什么还要抢我的……!”莱娜越哭越凶,越哭越大声,“我答应妈妈了……我得把爸爸找回来……”


波尔克这下真想扇自己一巴掌,他不该打莱娜的,他多么喜欢她啊,怎么还能掐她呢。“我……对不起莱娜,你别哭了……你、你打我吧……” 波尔克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讨厌你贾利亚德!” 莱娜哭着推开了波尔克踉跄起身,“你总是欺负我……” 波尔克坐在地上抬头看向莱娜。


“你骂我是肥婆还打我……还说我是吊车尾胆小鬼……训练还故意推我,我的书和笔盒也被你弄掉了……你还往我的笔盒里放虫子!我讨厌你!”莱娜一边哭一边吼,“你为什么欺负我?就因为我那个时候说你是复权派吗?” 眼泪哗哗流了她半张脸,波尔克从来没见过莱娜哭成这样,她曾经都是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妈妈告诉我没戴袖章就是复权派,你那天没有戴我才问的……所以你就要一直欺负我!”


“不是的!我做那些事,是、是因为……!” 波尔克终于打断了莱娜的控诉,他的脸涨的通红,“我不想让你只活十三年,我不想你继承巨人……你还不明白吗,不是因为我讨厌你,我喜欢你!”


波尔克也大声对莱娜吼道,他要将这些话全部说出来,全部都告诉莱娜,他没想到那些幼稚的小把戏竟让莱娜如此难过。波尔克直视着睁大眼睛愣了一刻的莱娜,于是在他的注视下莱娜布朗用胳膊擦了擦眼泪,随后止住哭泣使自己平静,她盯着波尔克的双眸抽噎了一下,然后在寂静中说:


骗子。


随后头也不回的转身跑走了。波尔克想要拉住她却没能成功,看着莱娜的背影波尔克无助的站在原地,一颗樱桃又落在了他的脚边发出嘭的一声,波尔克低下头看着这个烂掉的樱桃,终于忍不住哭出了声。


回到家后波尔克直接进了卧室把自己扔进柔软的被子里,他现在心情低落极了连饭都不想吃,马赛尔正在书桌前写今天的训练报告,发现弟弟情绪不对后他转过了身子摸了摸他乱糟糟的头顺便看见自己向来没心没肺的弟弟竟掉了几颗金豆子。“你和莱娜又起矛盾了?” 马赛尔查看着波尔克手臂上的抓痕。“你不要老欺负莱纳,她到底是个女孩子。”


波尔克将脸从被子里抬起来撇了撇嘴,眼睛红红的,“我本来想给她说我不想她继承巨人,因为我喜欢她……” 波尔克用手擦了擦眼睛,“但我话还没说完她就生气了,然后我们就又打架了……” 


马赛尔在听到这些话后竟停止了抚摸的动作,然而波尔克还在自言自语的说莱娜讨厌他。马赛尔刚刚还扬着的嘴角已经在不经意间恢复了,他面无表情嘴唇抿地很紧,波尔克注意到了反常扭头去看哥哥,发现他的脸色很不好,像是被戳中了心事泄露了秘密,马赛尔又像是在思考些什么一般皱了皱眉头,过了好一会儿知道波尔克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才重新找回了刚才的状态,他敷衍的笑了笑,末了才握紧波尔克的手,思索片刻张口。


“你……以后不要说那种话了,莱娜最大的愿望就是继承巨人之力,你这样说她一定会生气的,知道了吗?” 马赛尔如是说。波尔克有些疑惑但终是没说什么,今天的马赛尔和平时有点不太一样,总觉得他话里有话……他想说的不像是单单劝告,但如果马赛尔不想说波尔克也去不会去过问,因为他相信自己懂事成熟的兄长,这个只会对他好、永远向着他的手足至亲。




*


吉克要继承的巨人定下来了,是野兽巨人。然而继承巨人的是吉克,莱娜却显得格外兴奋,她漂亮的琥珀色眸子一刻不停的粘着吉克看,又像个小跟屁虫一般跟在吉克后面一个劲的问个不停,例如野兽巨人长什么样、它有多高多大、什么时候能正式继承等等问题,吉克本来就长相英俊且待人友善,平时还喜欢护着莱娜,莱娜一定很崇拜吉克,现在吉克成了七个人里第一个被定下巨人的候补生,莱娜肯定更崇拜他了。波尔克不爽的想。他像只盯着肉的黑鹫一般紧紧盯着缠着吉克的莱娜,心里很不舒服。


而吉克只是好脾气的笑了笑,用手去抚摸莱娜留着短发的头,就像马赛尔对待波尔克时一样,吉克耐心的回答莱娜好奇的小问题:“别心急、小莱娜,我还不知道野兽巨人长什么样子呢,毕竟这要等真正继承了才知道。”吉克又笑着轻轻捏了捏莱娜的脸,“不过继承的时间应该和你们一样,等军部的命令吧。”

莱娜睁大了双眼抬头望着吉克 ,有些惊讶的指了指自己,“和我们一样……” 但这种惊讶只存在了短短几秒,很快她便低下了头神情落寞的小声说:“我……我应该继承不了吧……” 吉克怔了怔随即弯下了腰示意莱娜与自己的眼睛平视,莱娜缓缓抬起头看向吉克碧蓝的眼眸,她听见大家的大哥哥语气温柔的对她说:


“别担心、莱娜,我想,你一定可以成功继承巨人之力的。”


莱娜布朗仔仔细细的听着吉克的话。


“你会成为马莱帝国最忠诚的战士。” 


莱娜重新扬起了斗志,她大幅度的点了点头对吉克的话深信不疑,只是她并没有注意到一直站在吉克身后不远处的贾利亚德兄弟,波尔克正不爽的插着兜来回踱步,而他身边的马赛尔却面无表情,半张脸藏在树叶影子都阴影下若有所思。


当天下午的训练取消了,这属实是一个好消息,原因很简单,今天是马莱帝国一年一度的啤酒节,战士候补们虽然被禁止喝酒却依旧很开心,按理说啤酒节均跟雷贝利欧的艾尔迪亚人无关,但吉克不知道从哪搞来了一块蛋糕,将其他战士候补带到樱桃树旁的废楼里面来分享这块蛋糕。


这件事不能让军部的人发现,因为他们一直在控制战士候补生们的体重,食堂里的饭都是特意配置的训练餐,虽然吃的饱味道却很普通,所以躲在这栋楼里是最安全的。而面前这块蛋糕不一样,它虽然不大却很香,上面盖了层白色的奶油,奶油上面又放了一小块巧克力,其实这奶油和巧克力很劣质,马莱人根本不会去买它,但对于从来没有吃过蛋糕的战士候补生来说,这块蛋糕是真的又香又甜。


“可是我们没有刀叉该怎么吃……”贝特提出了疑问。彼时战士候补们正坐在废楼的楼梯口空旷处望着面前的蛋糕面面相觑。皮克有所思,过了一会儿才说,要不我们去外面掰个树枝当餐刀吧。吉克听了点了点头表示这是个好主意,“不愧是皮克妹妹!”吉克这么说着碰了碰黑发女孩的肩,其他人都光顾着点头了,他们太想吃这块蛋糕了。


等吉克用一根用水壶里的水洗过的树枝将小蛋糕分为七份后,大家已经急不可待了。波尔克更是直接上手直接往嘴里塞,“等等、等等”, 吉克连忙制止,于是在大家的注视下他清了清嗓子,郑重其事的托起了手中小小一块的蛋糕,皮克明白了吉克的意思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随即贝特马赛尔和一直不说话的阿尼也拿起了蛋糕,波尔克看见莱娜也这么做后他终是停止了吃的动作,他啃了好几口的蛋糕显得很是滑稽。


“愿未来我们依然如旧。” 吉克开口说


“敬马莱,敬雷贝利欧。” 皮克接着说。


“敬吉克与巨人之力。” 贝特霍尔德笑着接过话头。


随后马赛尔巡视了每个人,他眨眨眼像是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于是他说:


“敬战士候补小队与马加特队长。”


候补生们都不约而同的点头笑出了声,一向安静的阿尼竟还伸出大拇指表示赞同。


“敬我们。” 莱娜说。


吉克哈哈大笑,用空闲的手摸了摸莱娜的头,“你说的对。” 随即他的目光在每个人的脸上都停留了一会儿,“一起来?”


于是在这栋废弃的旧楼一层,现在的战士候补、未来的巨人战士们一同说道:


敬我们。


全文走:https://note.youdao.com/s/TzKev55j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